今天登入neobux時發現一個新紀錄-"You have received an offer of $0.50 from NeoBux. ",在不知道甚麼時候neobux竟然送了$0.5給芬迪。很奇怪,於是到論壇逛一下,發現原來neobux在10月19日設了一個新的抽獎,每小時會抽出40位朋友每個朋友送$0.5,條件是在你必須在那小時內點廣告至少一次。簡單說,就是如果你在7點,8點,9點及10點各點一個廣告,你就有機會抽4次獎。當然如果一個小時內全點4個廣告,那一個小時的中獎機會會更大呢。

很老實說一句:neobux瘋了,大牌就是不一樣,送錢也比別人爽快,這樣每小時送40個$0.5出去,一小時就是$20美金;一天就是$489;一個月就是$14400……而且不知道這活動甚麼時候結束……果然大牌就是不一樣。

順帶一提,只有$0.01的廣告才會計算抽獎,點擊$0.005的小廣告是不能用作抽獎的,這也可以說成高級會員會有更高的機會中獎。



p.s:最近因芬迪個人問題部落格更新跟回傭相關的事項可能會比較晚,希望會盡快解決,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