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迪網賺部落格的九月份留言活動已於9月30日順利完結,本月份活動共有34位朋友到訪芬迪的部落格並留下寶貴的意見,全靠各位的支持,芬迪的部落格才能慢慢成長起來。廢話就不多說了,以下是本月份的得獎名單:

首先是獎勵1:每位得獎者可獲得$2美元的獎勵,獎勵條件主要取決於留言數。
1.fds 留言數:36
2.Hskj127 留言數:26
3.孟哲 留言數:13
4.Molukui 留言數:6
5.Lkh1212 留言數:4 (*)
*由於Lkh1212跟bigger12 2位朋友都留下了4個珍貴留言,這時候會以留言質量來決定得獎者。由於Lkh1212朋友的4個留言質量明顯較高,所以芬迪決定第5個$2美元獎勵由Lkh1212所得,bigger12也請不要灰心,再接再厲^^"

然後是獎勵2:獎勵2為芬迪透過random.org隨機抽取5位得獎者,每位各得$1美元獎勵^^"
首先所有訪客留言均以最先的留言日期決定編號,即1~34號,然後由random.org決定得獎者^^"
點擊這裡是各訪客名字跟數字ID的對應表格(後面數字是留言數)
以下是5位得獎者:
1號:fds
4號:bigger12
16號:Heo
31號:Baggio12352
33號:Shin5182001
#####抽獎過程也用Hypercam截下來,影片在下面已提供。
恭喜以上得獎者!!!!
領取方法及影片請參看內頁

領取方法:
請在本篇留言根據以下格式在本篇文章回覆
你的中獎ID:
你的Paypal地址:

要注意的是,本次留言時請使用以前使用的id+email來留言, email是方便讓芬迪確認您就是之前的訪客^^"。所有獎勵會於所有得獎者提供PP地址時或最遲10月10日前發放,逾時獎勵無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