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剛接觸網賺開始,除極少數人會選擇從現實注入資金投資外,大多數人會從零開始,像芬迪就是這樣,提倡就算被騙也不會有任何金錢上的損失,我們所花費的只是玩網賺時的時間。跟大數人的提議一樣,芬迪也建議新人多做幾個網賺站,加入反傭大軍,採用撒網撈魚的方法,多做,多收反傭。除此之外,芬迪會在內文說一個芬迪以往使用過的方法,透過這個方法,芬迪每天都會收到3-5筆小額付款,雖然不是大數目,但積少成多,對新人來說也是一筆不錯的起始資金。


芬迪要說的這個方法大體是加入別人發佈的任務,完成任務即能得到一筆付款。而這個方法是在Earnmoneyspace(EMS)論壇的referral deals版區上參與的。EMS的Referral Deals版塊其實說穿了就是一個反傭區,像點擊站甚麼的回傭也能在這裡看到。

但芬迪加入的任務並不是這些,而是一些一次性的任務,例如沖浪20個網頁即可得$0.1-0.2獎勵;簡單註冊網站即得$0.05獎勵,這樣的簡單任務,通常完成任務的當天就收到支付。芬迪甚至做過一些為別人的Youtube影片寫20字留言+評分,是芬迪做過單價最高的任務--2個留言+5個評分就收$0.25,還做過不只一次--留個言也不過秒秒鐘的事情而已。

不要看不起這些小任務,這些小任務看起來給的錢不多但很多都是幾分鐘就做完的任務。甚至比加入反傭站拿的定期反傭都要多。所以,如果新手要拿點小收入,不妨試試做一下ems會員在referral deals區發佈的小任務吧。

網址參考:
http://www.earnmoneyspace.com/forum/index.php/board,15.25.html

芬迪以往的成果一部份圖證,點圖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