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宣傳帖指某君在1gold-game日賺幾十幾百美元,還說甚麼發現系統超級漏洞,並附上幾十幾百美元的「收款圖」,把這個通稱Liberty Reserve遊戲誇讚得好像有玩就有賺,
難道真有這麼好賺嗎?


當然不。那些1gold-game「偽」達人通常聲稱一套超隱密技巧,說甚麼一開始就猜公,然後猜字,一直反覆下去,說甚麼只要這樣做就能越贏越多,真是荒謬至極。要真有這麼好賺,1gold-game早就要倒閉了。要驗證上面提到的「達人」的說法是否真確其實極度簡單!只要把他們提供的收款圖的batch no. /收款日期/ 支付及收款帳戶全部利用Liberty Reserve自帶的交易檢查系統查證一次即可。

方法是https://www.libertyreserve.com/en/services/transfer/index.aspx或自行進入LR網站->點擊services->進入transfer search頁面
只要是成功的交易,就會出現Transfer is successful的字句。


至於怎樣知道收款的LR帳號?查一下那些「達人」在帖子提供的推廣連結即找到他們的號碼。
http://www.1gold-game.com/liberty_headtail/index.php?ref=LR帳號
那麼所有假的lr收款圖就無所遁形了。

為什麼那些「達人」要改收款圖來欺騙其他人,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你投越多錢,他就賺越多,每筆投資他都會收取10%提成,這樣想當然收款圖越誇張就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