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調查網賺Mysurveyasia的創立公司Lightspeed Research是全球其中一家最具領導地位的網上市場研究公司。Lightspeed Research收集人們對產品、服務及銷售節目(如電視廣告)的喜好的資料。
Lightspeed Research創立於2000年,為WPP集團成員。WPP 為全球其中一家最具領導地位的通訊服務集團,Lightspeed Research以發展網上市場研究的將來為宗旨。全球市場研究機構旨在促進業內的最佳業務守則,Lightspeed Research為其中一員並積極參與其中。



現在加入會員一開始就會有105分作為起始積分,而獎品最低的兌換積分為500分,500分可以兌換約50港元價值的各項禮卷如百佳、惠康、商務印書館等現金卷。即一開始就完成了1/5的兌換目標。


mysurveyasia會員必須為香港地區居民,註冊時需等待數天時候讓管理員核准你的帳號。

註冊地址: http://www.mysurveyasia.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