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omains Free giving Filesonic referrals' promotion
為答謝一班下線,芬迪會舉行下線比賽,送出原價為$10.16的.com頂級域名2個, 共值$20.32美金!!
可能有人不清楚域名是甚麼: 域名就像品牌一樣, 一個網站要建立一個品牌就需要一個獨一無二的網址, 例如www.eyny.com就是一個域名。一個好域名,良好的關鍵字,易記的短域名對你的網站流量及價值起到決定性的作用。所以, 一個域名對於想網絡創業的人雖然不一定需要, 但卻有一定程度的重要性。一個好域名也能拿來拍賣(domains sale)或停泊(domains parking)藉以賺取盈利收入。

http://www.filesonic.com/referral/186069
參加詳情及贏取方法:
首先, 先加入上述Filesonic的下線連結成為芬迪的下線, 芬迪會通過以下條件判斷勝利者:
開始日期: 16-9-2010 中午12點中國/台灣/香港時間(gmt + 8) 即美國紐約時間 16-9-2010 0:00
結束日期: 16-10-2010 中午12點中國/台灣/香港時間(gmt + 8) 即美國紐約時間 16-10-2010 0:00

第一個域名送出條件:於16-9-2010至16-10-2010內為芬迪賺到最多下線收入者可獲得第一個域名!
第二個域名送出條件:於16-9-2010至16-10-2010內為芬迪賺到$4美金以上下線收入的所有參加者,芬迪以random.org亂數從中抽出一位得獎者!

得獎者於16-10-2010公佈
附註:一個人只能同時贏取一個獎勵, 即第一名是保證有一個域名,但沒法參加抽獎^^"
附註2:得獎者會以電郵通知(你的pp登記電郵)領取方法
附註3:可選擇跟.com價值同等或不超過.com價值的其他域名。例如你可以選擇不要.com, 要一個.org($9.69)/.net($9.98+$0.18), 或要3個.info($2.99*3)
附註4:所有域名有效年期為1年, 超過1年後需自行承擔renew費用或直接讓域名過期
附註5:所有域名轉移會使用www.namecheap.com轉移, 請先在www.namecheap.com註冊一個帳戶。
附註6:勝利者請先在namecheap選擇好能註冊的域名,選好後通知芬迪並由芬迪註冊後轉到你的帳戶上。

加入芬迪下線後請留id(註冊暱稱) + pp(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