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serve的新請款制度在前幾天實裝了,不過新功能裝好後可能會有人不知怎樣請款。所以芬迪弄了一篇圖文教學輔助各位怎樣請款以及用帳戶收入升級帳號。^^"

新請款方法安裝後,原來的請款方法--可以直接在total earning頁面按Payout的方法已經不能用了,那現在要怎樣才能請款呢?

舊有的方法不能用了,所以我們現在要進入Fileserve頁面上方的導航列My account的分項My earning,那我們就會去到以下的畫面:


當我們收入超過20USD的時候,首先要點擊左側欄的Download & Referrals 進入新頁面:


新頁面當你收入超過20USD有一個可點擊的新項目:transfer to payout account
點擊後會你的帳戶收入就會變成"pending"狀態等待審核:


當你的"pending"狀態收入變成"transfered"狀態

則是已成功將你的收入轉至"Payable"收入裡,這時候就可回到"my earning"頁面按Payout請款即可,注意這些動作全部需要在星期日前完成,Fileserve的支付週期仍然是星期一至三。

變成"Payable"收入有另一用處,就是用來升級帳號:
Redeem頁面可在"My account"->"redeem"內找到,你可以因應需要選擇不同的升級計劃。選好後按submit即可。注意submit後Fileserve會扣除你的收入並會給你一個"Premium Voucher Code",
如果你選擇自行升級的話把code貼到"Extend / Upgrade Your Own Account"即可。如果你把code拿來出售/幫朋友升級的話,把code告訴別人即可,這也是一個好的賺錢方法哦。
要注意的是,每個新發的Premium voucher code有效期只有30天,拿到後請盡快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