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y是國外免費流量統計網站,在您的網站放上其追蹤工具,便可以隨時隨地紀錄著您的個人網站流量。比起眾多的免費流量計,Clicky在多方面如數據統計、訪客來源明細、工具介面也比較貼近眾多網站使用者的愛好。Clicky不僅在網頁流量統計上有獨特風格,而且Clicky還提供使用者一個賺錢計劃,透過介紹別人使用Clicky(如別人點擊你Clicky計數器的連結),進而升級高級會員的話,你便會從中賺到20%的提成,所有賺到的收入Clicky會使用Paypal支付,最低請款為$10美金。

第一次註冊會送你21天的高級帳戶(pro)試用,請不要浪費掉多使用一下帳戶的功能。

有關賺錢計劃
每位透過你的連結(如你的網頁計數器)註冊會成你的下線。下線升級的話,根據下線升級計劃的不同,對你賺到的收入也會有影響。
而Clicky支持「2層」下線,即是你的下線的下線升級,你也會有提成收入。第一層為下線升級費用的20%提成;而第二層也會有5%提成。


有關支付
當你的balance超過$10usd時,在你的用戶首頁便會出現"Redeem my balance"的選項。第一次超過$10USD時你只能使用收入來免費購入高級帳戶,之後的收入便可以全部化為現金支付到你的Paypal帳戶內。

註冊連結:http://getclicky.com/258429
clicky 同時擁有不同的圖片banner有助推廣:
Clicky Web Analytics Clicky Web Analytics 258429

流量統計器的連結也是下線連結的一種:



升級帳戶的好處:(點圖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