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Linkstoxx是發獎金的最後一天,但基乎將所有會員前一天的收入重新洗牌一次……
在前一天芬迪大概還手握1千萬分左右吧,約值$0.5歐元左右,但昨天Linkstoxx的登入獎勵跟拉會員獎勵提高到極恐怖的地步……

拉會員一個賺4000萬分(當天約值$0.4歐左右),登入獎勵2000萬分($0.2歐左右),就是如果你昨天如果登入了的話,比前29天連續登入的會員還賺得多……

發現這個已經是香港時間晚上8點左右的事了,
芬迪心想,沒關係……還有2小時左右……於是立即跑去國外論壇出offer,
先pm後給資料,一個下線註冊給$0.05usd,
心中預算可以找50個下線左右,就算損失也不會損失太多。

雖然有點想法,
不過給的時間實在太少了,只拉回一個下線,Linkstoxx的拉下線就變回正常積分了。
饒是如此,這個下線最後也幫芬迪的昨天收入$0.2x升上$0.71,
差不多就是給$0.05usd拿回$0.5usd(linkstoxx的是歐元哦)..十倍回報哦。
如果昨天花大力拉10個下線$0.5就變$5了 xD……機會真是一閃即逝……

在芬迪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收到linkstoxx的錢$0.71歐了,
這是芬迪玩過最高的回報了,1000% for 1 day,而且只需投資$0.05usd,
名符其實的hyip-.-"各位有興趣的下個月自己試試,還有機會,呵呵。

不知道甚麼是linkstoxx還請翻看我的舊文:
linkstoxx介紹

收款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