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GeoString是甚麼呢? Geostring是跟點擊站及adhitz廣告站同一間公司的網站,簡單來說就是拉下線賺錢,每拉一個下線加入Geostring,你就得到$0.01下線層數共10層,即是你拉的下線拉的下線……下線最多10層加入Geostring一次你就多得$0.01。
假設你很努力拉3個人,但3個人又拉到3個人,
一直下去10層你會賺到= $0.01 x 3 x 3 x 3 x 3…… = $895.72usd了


但是,Geostring哪裡來這麼多錢支付給你呢?原來,每個新加入的會員每星期二都要去電子郵箱點擊確認連結,一來確認不是作弊註冊,二來確認連結也會有在geostring投放廣告的公司,那Geostring就能賺錢了。

芬迪也不太努力: 直至目前,第一層下線也只有16個。希望第2層下線多努力一下吧 :)
加入連結: http://www.geostring.com/?1117924



加入的時候建議不用填寫真實資料,簡單填些英文名例如John Chow, John Chow & John Chow之類就可以了……到收款的時候再改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