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english version, please scroll down to the bottom of the pages.
原創作者:芬迪部落格
網絡賺錢方法超級多,相信大家都對點廣告,看電子郵件之類的賺錢方法不陌生。
而芬迪最近發現一個新奇的網賺方法:就是透過每次點擊youtube的影片賺錢。

而Youtube大家也不陌生,就是國內外最著名的視頻娛樂網站。而該網站已在2006年被google以16.5億美元高價收購。

用家在Paid2youtube可以透過以下動作賺取金錢:

1.點擊一次觀看youtube特定視頻,會支付您0.01的費用

2.在指定youtube視頻留下文字評論,每個視頻只能留言一次,留言為你帶來0.1的收入

3.訂閱指定的視頻(應該是視頻發佈者的新視頻吧),即可獲得0.35的收入

最低請款金額:$10美元

UPDATED: youtube 新加入了一個要看30秒才能關閉的機制,這是一個對作為一個會付款網站的好先兆,因為沒廣告投資人會買別人看都不用看的廣告點擊的

UPDATED: (22/1) : paid2youtube的廣告越來越少, 不是好現象

芬迪心得:(+疑問)
作為一個新式網賺網站,芬迪覺得這個看視頻賺錢的方法還是很有趣的,而且發現潛力也是有的。

但是作為一個新網站,也是有不少芬迪發覺的潛在問題的。
1.觀看視頻的問題---在觀看視頻的列表上,作為一個PTC(pay-to-click)網站,我只看到2個可觀看的視頻(隔一段時間刷到3個出來)。而問題就在於:點擊一下視頻連接,它會跳出視頻的youtube連結,然後不用一秒他顯示你成功了的符號,你大可不用看視頻,你就可以關掉新視窗了(完全沒有需要等待時間並認證的方式),這樣如何吸引廣告主購買宣傳廣告呢?

芬迪認為有需要改善:
至少也要設定至少要看20秒的視頻吧,而且廣告主也不希望用戶只看一大堆幾分鐘的視頻的前20秒吧,芬迪認為paid2youtube也要準備好相關措施。
原創作者:芬迪部落格


2.訂閱問題---paid2youtube也是沒有說明詳細的訂閱方式,用戶知道的就"只是簡單訂閱視頻發佈者的影片就可以了"這樣的訊息,那收到獎金是不是可以立即取消了?這樣的訂閱方式似乎完全不能保證廣告主的利益,那廣告主憑甚麼要拿資金支持這個方法?

至少訂閱者應保持訂閱30天才發放獎金,筆者認為這個是比較合理的。


3.vip會員是沒有的---這意味著這網站的營運完全依靠用戶購買他們的廣告投放所得的資金來運作的

一個新的ptc方式網站,擁有一個好的點子,可能會為網站帶來收入。但現階段來說,問題還是不少,筆者建議各位先觀察一段時間,不行的就放棄吧。

點擊這裡註冊一個Paid2YouTube帳號
 Paid2YouTube.com


原創作者:芬迪部落格
At Paid2YouTube.com, you get paid to view YouTube Videos.
The process is easy! You simply click a video and view to earn money. You can earn even more by referring friends.

  • You'll get paid $0.01 for each video you personally view, 
  • $0.10 for each comment you leave,
  • and $0.35 for each subscription you make. 

  • You'll also get paid $0.005 for each video your referrals view, 
  • $0.01 for each comment your referrals leave, 
  • and $0.10 for each subscription your referrals make. 

Payment requests can be made every day and are processed through PayPal. The minimum payout is $10.00.

interesting??don't forget to register one fre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