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競技相關資訊
預料會有魔獸爭霸3(warcraft3)及cs1.6(counter-strike 1.6)的資訊發佈
詳細圖解教學教你如何靠blog 部落格最少月入50美元以上
FREE tutorial that briefly explained how to get easiest 50USdollar from pay-per-click
芬迪狗的部落格


即將舉行的比賽

2009-2010(更新9/2)live



相關工具軟件
電子競技就像現存的體育運動競技(如足球)一樣,依靠廣告,品牌贊助品的資金投入及大量獎金吸引大量觀眾及電競者參與及收看。
而體育類運動的直播通常透過電視收看,那麼使用電子產品(PC,PS3,XBOX等)進行的遊戲運動如果收看直播呢。
答案就是通常透過網絡電視(flash或插件),遊戲預設/非預設的應用程式便能簡單觀看直播。
以下芬迪會介紹不同的直播觀看方法。



網絡電視類別(各遊戲共通)
ppstream(國內常用收看插件)
pplive(國內常用收看插件)
octoshape(國外最常用到的插件,推薦安裝,國外的視頻直播基本上都要求octoshape運行)

魔獸爭霸類別(warcraft3)

waaagh!TV(簡稱wtv, 為魔獸最常用的觀看直播軟件)
方法:先運行魔獸爭霸3程式並選擇區域遊戲,再運行wtv即可看到遊戲
garena(簡稱gtv, 為魔獸最常用的觀看直播軟件)
同wtv原理一樣,但garena本身是個支持各電競遊戲的平台,進入後點garena tv即可




各知名(更新遊戲資訊快速,提供各種比賽回放,遊戲評論,選手資訊待)的電子競技專業網站(不同語言)
Replays.net( war3,sc 等相關資訊的中文著名網站)

hltv.org(cs1.6 提供直播資訊最多的網站,英文)
readmore.de(包括cs1.6,war3,sc等遊戲著名網站,推薦)

太平洋遊戲網(包括war3,cs1.6等各項遊戲資訊的中文綜合型網站)
fragster.de(與readmore.de性質近似的遊戲網站,德文)
sk-gaming.com(著名團隊sk-gaming創立的遊戲資訊網頁,也有sk隊員最近的狀況,英文)

mymym.com
(著名團隊mym著手創立的遊戲資訊品牌網頁,性質與sk-gaming相近,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