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 Locale Emulator Advance
區域模擬,以及內碼轉換軟件NT Locale Emulator Advance的下載處。
免費的blog投放廣告,直接把代碼複製貼上就能賺錢,賺滿10元即給你錢
詳細圖解教學教你如何靠blog 部落格最少月入50美元以上
FREE tutorial that briefly explained how to get easiest 50USdollar from pay-per-click(with serval easiest bux link at the bottom)

使用說明
本程序下載後,先解壓縮到任意目錄下,然後直接運行,會看到如下界面:

















然後,勾選選項
之後在windows文件管理窗口中對執行文件單擊鼠標右鍵會出現如下2個新的選項:

其中,『通過 NTLEA 加載運行』是使用NTLEA上一次的相同設置啟動目標程序。
而『通過 NTLEA 設置後加載運行』選項則是先打開設置界面,待設置完畢之後,點擊右下角的『啟動』按鈕運行目標程序。

通常情況下,設置上只需自行選擇右上的『默認區碼』下的預設菜單,其他選項默認即可
特別要注意的是『自定區碼』屬於比較高端的功能,需要一定的知識基礎,如果不是對系統代碼頁非常瞭解的話請勿使用本功能
而『預設字體』功能則一般用於像light公司的遊戲這樣有特殊要求的程序

鼠標在選項上懸停幾秒,會有此選項的進一步說明信息。
『頁碼』和『語言』兩個輸入框在鼠標懸停後還有詳細的頁碼和語言ID列表(但是因為太多而無法顯示完整...逃....)

如果在以後的操作中移動了本程序的存放路徑位置而造成鼠標右鍵菜單那兩個選項失效的話,只需直接運行主程序,將『添加到系統右鍵菜單』選項取消一次然後再次勾選即可恢復

本程序是完全綠色軟件,若要卸載,只需將『添加到系統右鍵菜單』選項的勾選取消掉,然後退出並程序即可,不會在系統中留下任何垃圾。


以上皆轉貼至
http://galstars.konosekai.com/download/NTLEA/index.html


筆者心得

小芬迪覺得這款ntlea實在是各玩家不可缺少的遊戲工具,相較於applocale來說,對各種程式的兼容性比較好,操作方面也是安裝後可選擇加入右鍵列表( applocale原版是沒有這功能的,這裡需要玩家自行進行右鍵表單的regedit登錄),自從發現這款程式的簡易後,筆者幾乎沒有再使用過applocale了,不過同時擁有2種語言翻譯類別的工具也是筆者及廣大玩家比較建議的,二者之間並無衝突。

不過對於RPG MAKER PRO的RPG遊戲製作工具似乎2種程式都沒有很好的解決辦法。
這樣就沒辦法了,只能在控制台的語言選項unicode部份改一下再重啟電腦這樣的笨拙方法了,
總體來說這個ntlea 的0.87還是不可以錯過的。


點擊此處進入下載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