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點廣告賺錢分享心得+申請教學 by,芬迪


  筆者看了很多作者分享了各種詳細點廣告網絡賺錢的方法,心得還有教學,對新手的幫助非常大,但總結起來也不是很容易,小狗就成功的網絡賺錢以個人看法總結了幾點希望對新入門的有所幫助,對老手而言可能用處不大,望各位包涵。

芬迪網賺部落格
要對網絡賺錢有一定的概念:付出的努力總會跟回報成正比的,所以不能過份迷信網絡上說的隨便就月入數千 之類的說法,那只不過是個別例子而已,而那背後付出的努力也是很難想像的。雖然如此,但是每月能賺百元美金的人還是大有人在的。關鍵,就在於你肯付出多少:

首先,網路點廣告賺錢不可缺少的就是收取費用的方法。

所以筆者強烈建議先申請paypal跟alertpay這2個網絡銀行帳戶
其中paypal是知名拍賣網站ebay的用戶付費的常用手段,而網絡賺錢一般都會要求填寫paypal/alertpay的郵件地址。
點擊這裡申請paypal帳戶

點擊這裡申請alertpay帳戶


接著就是準備開始網絡賺錢的事項


1.要有足夠耐心努力,尋找並把握住可能的賺錢的方法

透過搜索網賺,可以得出一大堆不同利用廣告賺錢方法,筆者建議先熟悉三個左右的網賺站作為開始手段。


2.先從少做起,再擴展收入

通常一開始總是很困難的,因為一般廣告每天能點擊的次數不多,開始的收入總是很微薄的。這時就需要包裝自己如分享心得並發怖在網絡上引起注意。所謂萬事起頭難嘛,不過成功發展後就可以使用進階的手段了,簡單的就如利用點廣告的收入在廣告網站升級成貴賓用戶,不但能為您帶來數倍的廣告量,而且每次點擊廣告的收入也是雙倍的(連帶下線的收入),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廣告網站要有可靠的信用度 才值得參與。


為了方便,筆者也整理出一篇簡單的新手註冊教學來,而詳細的教學可以透過搜尋引擎找出來,以下是註冊教學部份:


基本上各點擊廣告(pay to click) 網站的註冊頁面相差不大
以下是其中一下例子:

先點擊
進入註冊頁面


然後按下圖鍵入所需資料





















註冊完成後部份網站會要求電郵確認,趕快去確認一下吧。
然後就可以開始你的冒險旅程了。

開始:


點擊surf,那就可以看到並點擊網站提供給你的廣告,只要開著網頁保持20-30秒就會出現驗證碼,然後點擊選擇正確的圖片就可以了。(一般的防自動程序都是這類)



(^^)

這裡是管理和查看你收入的地方,一般在這裡會找到你的宣導網址
就是這個:
別忘了改名字並把這個複製並發佈出去了

最後,各位也要注意不同網站能支付金錢的最低數值(最少值是2美元且即時支付)
望各位也能在廣告中賺取你自己的一筆收入。

定時更新資料/修改錯別字 , 16-12-2009

    Adsense繁體中文觀測站-網路賺錢部落格---推薦
    作者:芬迪
    轉貼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