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TestMarket1
GlobalTestMarket是一個問卷調查網賺,申請及參與線上付費調查完全免費,調查主題一般會是調查消費類的服務例如娛樂飲食業,汽車等等。

GlobalTestMarket 會根據你的問卷調查活動給予數目不等的MarketPoints獎勵回饋。不僅如此,GlobalTestMarket能讓您參加每日和每周的幸運現金抽獎活動。

當您的MarketPoints點數累計達 1,000 點,便可以將1000點數兌換為50美元。
50美元會以支票形式支付,只要你攜帶你的身份證到銀行即可套現。

當有新的問卷調查一般會以電子郵件形式通知你,
一份問卷調查視內容的多與少價錢也會不同,
一般是35-70左右一份,如果你認真一點對答的話,至少35點是到手了。

加入後請細心填寫你的個人資料,最好就是把所有欄目填滿,
那樣做你得到的問卷調查就會比較多。
GlobalTestMarket2

網址:http://www.globaltestmark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