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nMoneySpace論壇的獎金活動已經辦了超過一年了。
每個星期都送出$10美金的活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每星期去看看自己有沒有中獎呢?
還是你還不知道這個活動?
那就要好好的留意一下了。

EarnMoneySpace(EMS)的活動主要有以下幾種:
.每星期送出$10美金
.不定期舉行猜國家活動,中獎的可得$3美金
.不定期舉行猜數字活動,中獎的也是$3美金
.不定期舉行節日活動,獎勵也會有分別

EarnMoneySpace


1. 每星期$10美金

  由2009年6月起舉辦至今已經是第105期了,每一個星期一都會從符合資格的會員中抽出一位得獎者,並在公告區公佈。要參加這個活動很簡單,首先你要在論壇發帖最少40帖(請不要濫發哦,注意質量!質量!)。然後,到這裡回覆"I'm in"即可。只要管理員查核了你的帳號後,如沒問題就會把你加進符合資格的會員名單中,以後每星期就會有抽中你的機會哦。

2. 猜國家

  很簡單的玩法,每次一位會員只能輸入一個國家名,第一位會員選中預定的國家名就能勝出。

3. 猜數字

  同上。在100個整數裡隨意選一個,第一位抽中的會員可得$3美元獎金哦。

4. 不定期節日活動

  七月份活動--Treasure Hunt寶藏圖片獵奇活動,這是目前最新的活動,內容是以下圖片會出現在論壇最近2星期的任一個帖子內,
EarnMoneySpace

只要你找到了,把連結以短消息形式發送至管理員信箱即可。每一張圖片值$0.15美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