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網賺類的論壇都有開放簽名檔的功能。
作為一個交流討論網賺的社區,會造訪論壇的多半是對網賺感興趣的人。

論壇某位人兄的簽名檔:
簽名檔1
當用戶積極討論的時候,其簽名檔便會在很多帖子上展示,
而其他訪客留意到簽名點擊進去的機會就更大了。
這也是免費宣傳你的網站的手段之一。


芬迪一般會在國外論壇發帖的主要原因有幾點:
1. 通常網絡賺錢的網站主要以英文為主,以英文為主要語言的國外論壇更能接收到活躍的下線。
2. 歐美國家會員比國內會員更有機會作出投資,可能我們拉10個國內朋友也比不上一位國外朋友的收入。

這裡推介2個國外知名論壇讓各位參考:
EarnMoneySpace
聚集了很多網賺站擁有者的論壇,主要提供GPT形式的交流討論。
支援一個圖片468*60的簽名檔連結,可使用走馬燈語法令你的簽名檔更為吸引。

Mylot
一個主要以你問我答為主形式的論壇,亦是一個發帖賺錢的網賺站。
比起上面的EarnMoneySpace,mylot這種雅虎知識!的論壇更能針對目標吸收下線。
簽名檔2
但要注意回帖時不能直接貼上下線連結(違反mylot守則),所以要用折衷的方式,
把下線連結放在自己的profile---Mylot的個人頁面上面。
支持html語法。

因為我也找了一段時間才能找到在mylot profile放上連結的方法,
所以這裡附一個簡單教學:

1. 先到你mylot自己的個人頁面,在左側邊欄點擊edit profile
簽名檔4

2. 在網頁右上方,點擊add content,選擇html,那就會出現一個可以用html語法的方塊框
盡情地利用它吧,也可以移動它的位置哦。
簽名檔5

編輯成功!
簽名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