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站也不枉芬迪這麼大力的打了這麼一篇教學出來..
一個絕對是好玩又好賺的網賺了


PrizeLive 是做甚麼的?
PrizeLive 是一個完成任務,玩遊戲,論壇比賽相互結合的GPT性質站,它在2008年5月成立, 已支付數以千計美元給來自全球各地的Prizelive會員。而Prizelive會員只要有$1的帳戶金額即可以透過paypal即時性支付,即你請款時你的paypal帳戶立即就會收到錢了。
利用完成任務,玩遊戲的方式, 你可以從中賺到不少收入。除此之外, prizelive每日, 每星期以及每月也會舉行各式各樣的送現金比賽(如:論壇發帖比賽,名人比賽, NBA比賽等),以及每月的大抽獎活動(平均最少$400美元平分10位會員)。

PrizeLive的 Points點數與 Game Credits(GC)遊戲金幣相關
1 Points = $1USD
0.1 Points 可以轉成 1GC , 不可逆轉

以下是如何註冊及成為Prizelive一員的詳細教學:
分為註冊篇, 做任務篇, 遊戲篇, 比賽篇 及 新手如何最快賺錢教學篇
#1註冊篇
#2做任務篇
#3遊戲篇
#4比賽及每月大獎篇
#5新手如何快速賺錢篇


#1註冊篇
首先新手進入如果看到滿滿的英文介面, 該會很困擾吧。那就讓芬迪來翻譯吧, 看圖!

註冊非常簡易, 往下拉按確認按鈕即可加入~

登入後動作
#2做任務篇
做任務分為每日任務daily tasks/ 其他任務offers
1.Daily Tasks 是每日完成一系列3個步驟即會獲得固定獎勵
2.Offers 是每完成一個任務就會有獎勵

1.Daily Tasks完成方法
在會員主介面上方, 按Earn->Daily Tasks即可開始
分為3部驟

A.先在categories裡點選一個隨便項目, 等待10數秒, 等待框架變成綠色。再重覆一次即可。


B.完成task1後會看到這個,點click here跳到步驟2

C.步驟2, 請點選黑色框內的連結, 新視窗開出來後等待約5秒, 關掉新視窗回到這頁面。
把3個連結都點掉就會跳到步驟3

D.步驟3, 如下圖, 你會看到不同任務有不同的獎勵, 請完成步驟2後隨意選擇一個任務來做(例如論壇發5個帖), 每20分鐘系統就會檢查你的成果, 所以是全自動的。注意如果步驟3的目標在你完成步驟2之前做是不會計算的。


2. Offer
這是日常做任務的地方,有些任務是每日更新,也有些是一次性的任務。每個任務的完成方法大致上是這樣: 以每日性的PLADS為例 :

先在change default 那裡選擇 " show all" 列出所有可以做的任務
完成任務的流程是這樣的 ->點選連結 ->完成任務的時候, 再回到上圖的頁面, 按submit, 就可以了。
例如PLADS的任務, 點連結後, 會跳出視窗:

點擊紅框內的空白部份, 會出現輸入comment意見的部份 :)
請隨意輸入" i love prizelive" , "i love PLADS" 差不多的意見就可以了
然後按"submit comment",等待頁面載入完成即可關掉視窗, 回要上上圖的任務部份
在相對的任務裡按"submit" 就可以了, 非常簡單!

這裡芬迪有一個小提示給各位哦!! 如上圖PLADS 每個分值$0.002 , 正常每日會有15個以上 每個都點一次會很麻煩的, 你可以每次開8個以上不同的PLADS廣告... 然後comment甚麼的全用複製貼上搞定,
那就可以直接回任務欄裡一次性回8個PLADS任務了。
是不是很方便呢!!! XD 系統並沒有限制要你每次只能點一個哦!!!

#3遊戲篇
當你有了一定的遊戲金幣,那就可以正式你的遊戲生涯了。 芬迪建議為了快速收款, 你也可以把你的點數轉成遊戲金幣, 贏了就能賺更多了 :)
PrizeLive的遊戲目前只有4個, 分別是Match up, Quick Shot, Sniper Blast, What's the Word
每一個遊戲也會分不同級別, 剛玩的不用怕會碰到高手的
芬迪會逐個介紹的

A) Match up (推薦遊戲!!!)
這是一個配對的遊戲, 例如足球配足球, 籃球配籃球。
勝利的條件是: 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全部圖配掉!! (如時間相同則會由錯失數決定)
芬迪建議: 不要理錯多少, 把你的滑鼠狂按就可以了!! 時間很重要的。

B) Quick Shot
一看圖就知玩甚麼的遊戲, 就是把籃球投進框裡就可以了
勝利的條件是: 在限定時間內, 獲得最多分數 :)
芬迪建議: combo的加成分數是很恐怖的, 所以盡量不要錯失一球!! 建議看論壇關於這遊戲的youtube教程。全中也不是沒機會的。

C) Sniper Blast
說穿了就是射靶子遊戲, 注意不要打到紅圈的靶子
勝利的條件是: 在限定時間內, 獲得最多分數 :)
芬迪建議: 跟quick shot一樣, combo加成分數很多的, 所以寧缺勿濫。

D) What's the Words
這是猜英文生字的遊戲, 猜中(每次需要2遊戲金幣)就獲得特定的點數。注意可以用論壇50帖+2個遊戲金幣查看其中一個字
勝利的條件是: 猜中就有點數了
芬迪建議: 建議不要碰這個遊戲!! 除非你的遊戲真的多到沒地方使用.....
中文介紹 :(芬迪完整圖片教學)

#4比賽及每月大獎篇
比賽就是每一段時期舉行特定條件的比賽, 通常頭3-10名也會有點數/遊戲金幣不等的獎勵
芬迪就不詳細介紹了, 點圖片的連結去查看你的排名吧~


每月大獎篇
在你的會員介面, 是不是會看到一個藍色的計量條??
那個就是每月的獎池, 每月月尾通常也會累積到$400美金以上的獎金
只要你完成一個offer, 就會獲得一票。 完成越多offer, 自然票票就越多了。
注意每日都會有一個這樣的offer:

每天完成這個可以免費拿一張票哦! 再提一次: 點連結->關新視窗->回來按submit就可以了

#5新手如何快速賺錢篇
芬迪有幾個建議:
1.每天把所有的PLADS全部完成, 每日會至少多$0.03-$0.05的收入
2.DailyTasks也盡量每天完成

3.當有足夠的點數/遊戲金幣後, 拿去玩Match up配對。新手級別的約01:00左右完成就該能贏了。即是拿$0.1去玩賺回$0.18

4.安裝Prizelive toolbar, 那每日就會多0.05-0.4 不等的遊戲金幣(Things To Do->Get Daily GC bonus)




如何快速上手, 一星期內收4次款





這個方法如果你不想花錢就不用看了, 因為prizelive裡有一個offer的試用非常超值..
你完成隔幾天就會收到4.25點數= $4.25美金了
這個offer叫useNext...詳情是試用一個軟件14天
[1082] UseNeXT (ALL) 就是這個
這個offer的審核過程是手動的, 一般不會超過7天
submit這個offer之後, 請每日留意offer有沒有被通過!!
通過之後, 請多等3-4天...然後立即去UseNext那裡cancel取消掉你的usenext帳號 因為試用完之後(14天) 是要收錢的!!! !!這個取消動作很重要!!, 不能太快(你收到點數後就立即取消,自然會令usenext認為你故意拿那4.25點數的,也可能會向PL投訴收回那些點數, 你的目的就是""試用"") , 也不能超過14天軟件試用的期限



PrizeLive收款圖 (都是$1 u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