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st-World 論壇 每發一個帖可賺$0.1美金

Paid-to-Post 的網賺論壇不少
出名的例如earningpalace
通常發帖一個大約$0.03左右

但最近冒出一個Invest-world的投資論壇
該站每帖會支付$0.1美金給它的會員
應該是史上最高的了

芬迪心動不如行動
花了2天的時間也在那弄了差不多70多個帖子
芬迪自問回帖水準也不差..
結果70多個帖被駁回了18個
要求有夠高的
還好50帖就足夠請款了
該站只用LR支付...
芬迪也在該論壇弄了$7 回來
invest-world.com
另外$2 是給它寫了約100字 alexa review 獎勵的
寫得好的最高會給你$5
不過alexa review的活動已完結
論壇發帖活動則持續到6月
各位賺友自問英文水準不錯也可以去參加一下,練練英文

專業攝影師可以出售照片賺錢

如果你自問有一定的攝影技術的話, 這個分享照片的網賺一定很適合你 :)



原理是你上傳你自己拍的照片,給照片加上一些關鍵字眼,當有人看到並對你的圖片有興趣並下載你的照片,你就會收到錢了。
http://www.istockphoto.com




賣一張照片可得多少:視不同情況而定
http://www.istockphoto.com/sell-stock-photos-exclusivity.php



介紹:它是這些分享照片網站中的大哥,註冊審核嚴格,且需要回答一些問題,以及繳交身份證明與三張自己拍攝的照片。而註冊通過後,管理員會對你的照片的合法性,質素進行鑑定,上傳照片的審核也是耗時最久、最嚴格的網站,除非你自認自己的照片十分有水準,否則極有可能發生全部被退回的情況。

有關問題可參考網站的faq頁面
http://www.istockphoto.com/faq.php

新中文積分換禮物網

分享文章 | |
Lockerz 大家都不陌生了吧
這種每日賺點積分儲到一定點數就能換禮物的玩法也有中文網站學習了

芬迪從一位網友得知這個禮物網叫cowyao網

特點是你發表一篇文章(甚麼也可以,笑話分享,生活分享之類的)
會賺到 [積分] , 文章獲得一定的查閱數, 會得到[禮物積分]
[積分]是用作抽大獎的 (10000元新台幣)
[禮物積分]則拿來換獎品的
cowyao.com

網絡賺錢入門級教學文章

網絡賺錢入門級教學文章(詳盡介紹)

我的其他教學文章

*網絡廣告賺錢分享心得+申請教學 & * 如何分辦網絡廣告賺錢的真偽性



網絡賺錢,即是大家常說的網賺,主要是利用上網進行一切賺錢的活動,所以包含的項目數之不盡。這裡主要對現在個人化的網賺項目進行少量解釋,原因在於網賺之多實在不是一個人所能全部理解的。越是深入了解網絡賺錢,就會越是發覺得到裡面包含的龐大的元素。



首先網絡賺錢不可或缺的工具 :自然就是需要有一個可以在網上收款的工具,這就是網絡銀行帳戶(亦可稱為網銀)。


文章來源:芬迪部落格-網賺重要詞彙及準備

如果有接觸或使用過ebay等拍賣工具,都會了解到PayPal (簡稱pp)網絡銀行的存在。而Paypal,正正是全球最大的網絡銀行,它的業務覆蓋全球各個地方,透過Paypal,你可以隨意將網上的金錢轉換成現 金供日常生活使用。可以說,沒有Paypal的存在,網賺又不會像現在這樣發達。當然,一間成功的公司的迅速地發展自然會吸引同業間的跟隨仿傚。所以隨了 Paypal外,AlertPay(AP), Liberty Reserve(LR), Money Booker(MB), Perfect Money(PM) 也以各自的服務對象和優勢來吸引顧客。(自然也有營運不佳而倒閉的網銀......)



但 目前為止,Paypal 仍作為網銀的龍頭大哥穩佔市場的第一位,所以一個Paypal的帳戶也必不可以少的。

所以要先接觸網賺就請先申請 一個吧,以下提供網賺主流的3個網銀給各位申請:


甚麼是Gomez Peer

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芬迪文章下面的廣告banner呢?

只要每天開著電腦, 連著網絡, 便可以賺到收入!?!?
是不是不太相信?
芬迪可以告訴你這是百份之百真實的

平時從事電腦文書工作的你;放學後回家玩網遊的你,間中開電腦上網的你,都應該來看看這個!至於決定要不要加入就由你自己來決定好了。

以下是這個Gomez Peer的原理:


免費登記成為李錦記會員有機會得超市現金卷[香港]

期限至 2010-4-25
http://hk.lkk.com/

不用我說了吧....
只要簡單加入會員就可以了
當然也不是每人都有
但加入了就有一個中獎機會, 何樂而不為?

ClixOs 新PTC點擊站

Site Created: 2010-03-09
Using Script from PTC Evolution Version 1.0.3



Pay per click(每點擊分值): $0.005 USD
ADs(最少廣告數) : 4+
Min to cashout(最低收款要求): $5 USD
payment method(收款方式): Paypal , AlertPay, Liberty Reserve

Referral Earnings: 50%
Waiting time to be paid: 1-2 business days

Site Not Available

Web Analytics